許多人都要上班的星期六,我和I約了吃早午餐。

天氣真冷,大家都想坐在室內。也因此,我和I毫不費力就得到了這個臨近花圃的角落

 IMG_8502.JPG

點完菜之後,I拿出她去德國買給我的禮物。是隻偷了聖誕老人衣服穿的開朗兔子(聽I解說我才知道, 所以牠身上寫著Sorry, Nik)...還有一本很棒的兔子寫真月曆。雖然我知真實世界裡的兔子既不溫馴反而很兇狠,但只要看到這種奇妙動物的大門牙,就覺得人生還是很有趣。

 DSC00036.JPG

 我點的是手工漢堡,麵包加了牛奶,所以是幾種漢堡裡最柔軟的。微微烤過,帶一點焦酥香,配上很夠味多汁的漢堡肉,還有爽口的生菜跟奧勒岡葉炒馬鈴薯,賣一百八十我個人覺得非常划算。

 DSC00037.JPG

I她點了早餐,除此之外我們又合點了一份肉醬薯條。薯條香脆帶點鹹,很好吃。但不知是我們兩太客氣還是食量真的變小了,咖啡喝完了薯條還剩一半沒吃完。

真希望2009像這樣愜意的日子可以過不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tz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